哇嗚,沒邀稿也覺得棒的好東西!

001.jpg

2014年12月初揚揚帶團到首爾時,在化妝品免稅店發現好東西

那就是Carino麗仁堂的卸妝慕斯

一開始只是半恍神和客人一起聽免稅店櫃姐碎碎念...... 

直到聽見關鍵字『塗上臉就可以輕鬆卸妝』!

輕鬆卸妝!輕鬆卸妝!輕鬆卸妝!

太關鍵了,所以要說三次,當下揚揚整個回神~~~

於是默默加入試用行列,在默默買了兩瓶帶回台灣......

瞧瞧,雖然不是大濃妝,但卸妝也是個很累人的事情,何況咱們都是追求悠閒生活的時尚人(啥?)

看到這應該知道這是揚揚想分享的是什麼了吧?

就是卸妝潔顏統包的懶人好夥伴,這是揚揚自己的愛用品~

pic001.jpg

那揚揚就來卸給各位看官們瞧瞧吧!

首先,左手已經擦上厚厚的粉底和兩層蜜粉

銀灰色的部分是眼影加上防水睫毛膏,底妝也都是防水的喔

003.jpg  

沖沖水都沒花,可見底妝防水功能多好呀

接下來就可以擠出洗卸慕絲

004.jpg  

均勻地把洗卸慕絲塗在手上

005.jpg  

過沒幾秒鐘,慕斯開始變成白色泡泡囉

會有泡泡的嘶嘶聲~

006.jpg  

泡泡越來越多,顏色也開始變深了

泡泡會把妝都吃上來,揚揚這時就會自己去過別的事,幾分鐘後再來管它

007.jpg  

等到泡泡都消失後,就可以開始洗臉囉

008.jpg  

這時揚揚會加點水,在輕輕地在臉上按摩清洗

009.jpg  

由於浴室光源看不是很清楚,揚揚有回房間拍一張起泡後的照片,顏色應該比較明顯

泡泡也很活躍的在清潔皮膚~

010.jpg  

等到泡泡把妝容得差不多後,就可以拍點水清洗囉

011.jpg  

輕輕按摩一下臉部,就可以把妝都容得很乾淨

012.jpg  

瞧瞧,頑強又難卸的睫毛膏都變得很容易

013.jpg  

最後在清水沖沖就可以囉

014.jpg  

是不是很乾淨呢!

嘿嘿,揚揚知道你們不是這麼容易打發,所以有備而來。

那,就開始囉~~~(是要開始什麼?

015.jpg  

迅速上了妝貼了睫毛~~~

好啦,和其他彩妝達人比起來,這種算是小CASE啦

揚揚手殘,大夥就將就一下吧

 pic002.jpg

那就開始吧,卸妝~~~

咱們懶惰的人就什麼都不用做,只要把慕絲擠出來塗在臉上就行囉~

是不是很懶人呢,嘿嘿~塗完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~例如去保衛一下波兔村~YA

pic003.jpg 

局部照片

pic004.jpg

pic005.jpg 

等到泡泡消的差不多時,就可以準備拍點水洗臉囉

pic006.jpg    

利用臉上的泡泡對皮膚按摩,順便把殘妝清掉

pic007.jpg  

有迷有卸的很乾淨.....,整個大素顏,眼睛都沒神了......

pic008.jpg  

Carino麗仁堂 O2三效洗卸慕絲是不是很好用呢!

有興趣的人可以MAIL或私訓詢問揚揚喔,揚揚出國工作時可以幫忙帶回。

002.jpg  

延伸閱讀

【邀稿】夏天保濕好夥伴 陽農園保濕水

【邀稿】換季輕鬆保濕不脫妝 OLAY 長效保濕凝露

【邀稿】酸性還原KO壞髮質 卡樂芙雙蛋白水漾光感洗髮精+胺基酸水漾光感精華

【邀稿】臉部專用防曬乳 Za 4D亮白UV防曬乳

【邀稿】Dr. GYM勁美膠原飲,哇嗚~是用喝的膠原蛋白耶

【邀稿】果蕾緊緻撫紋霜 女性無痕的美麗秘密!

【邀稿】Dr.Q 24力戰鬥攻略全套組 魅力女性的秘密武器!

【邀稿】Herbal Essences 100%天然草本精油

【邀稿】LANAMI V型撫紋修護隱形微導膜

【邀稿】2015-3-18高濃度豪華版!!寶拉珍選1% A醇逆齡精華乳記者會

【邀稿】ERNO LASZLO新品 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系列

【邀稿】黛絲恩摩洛哥油極致修護洗髮精+髮膜

【體驗】U CARE 美麗魔法 U CARE C23.8 輕輕一滴 就變美了

【邀稿】芙兒愛瑪 Flora Emma手工肥皂-蜂膠美肌香氛皂

【邀稿】水透亮之碧兒泉BIOTHERM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

【邀稿】北緯23.5 米粹浴雪重生羽透氧面膜

【邀稿】薇佳安心經典1號護唇膏

【邀稿】薇佳微晶薇佳洗髮精

【邀稿】薇佳微晶3D全能精華

如果喜歡我的文字風格,無論是感動到或者博得會心一笑,就順手幫我按個推,再不然回應,當作是給我個鼓勵囉!

單單純純喜歡也歡迎~

邀請大家一起和揚揚創造生活與旅遊的樂趣! 

 

    揚揚是蘇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