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,米娜桑~

最近羊羊我試用了一款新的沐浴乳,就是網路上一直有人在討論的【Bioré】純素肌沐浴露!

體驗品Bioré|沐浴時刻:與Bioré純素肌沐浴露一同享受

它有兩種可愛的選擇,分別是【鼠尾草與萊姆茶】,以及【玫瑰草與紅茶】,讓我在洗澡的同時也像在享受著下午茶的悠閒時光呢!☕️🛁(寫到這裡,肚子都餓了)

首先,這款沐浴露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的【純素】配方,這意味著它不含任何動物性原料,非常對環保。

體驗品Bioré|沐浴時刻:與Bioré純素肌沐浴露一同享受

加上日本獨特的低摩擦技術,讓泡泡在我的肌膚上像雲朵一樣柔軟,根本不需要沐浴球或沐浴巾!😍🚿(不過我超熱愛沐浴球啦)

體驗品Bioré|沐浴時刻:與Bioré純素肌沐浴露一同享受.

關於沐浴露這類產品,我平常最討厭洗完澡還有一種滑滑的感覺,像是沒有洗乾淨一樣

但使用【Bioré】純素肌沐浴露後完全不會有這樣的問題!

體驗品Bioré|沐浴時刻:與Bioré純素肌沐浴露一同享受

沖洗後,肌膚感覺非常舒適,反而有種水潤包覆的感覺,就像是上了乳液一樣!😊💦

而且,使用這款沐浴露的感覺就像在使用幼兒產品一樣,溫和、細膩,完全不會有任何刺激感,讓我在洗澡的過程中感到非常舒適。👶🧼

體驗品Bioré|沐浴時刻:與Bioré純素肌沐浴露一同享受

至於味道嘛,玫瑰草與紅茶的香氣就像讓我置身在下午茶的氛圍中一樣,淡淡的玫瑰花香和紅茶香瀰漫在洗手間,讓我感到非常放鬆。

而鼠尾草與萊姆茶的清新淡雅的香氣,則非常適合在炎炎夏日使用,洗滌掉一整天的黏膩與疲勞感,讓我感覺重新煥然一新!🌿🍋

體驗品Bioré|沐浴時刻:與Bioré純素肌沐浴露一同享受

總之,這款Bioré純素肌沐浴露真的是給我帶來了全新的洗澡體驗!

輕盈的泡泡、清新的香氣,讓我每天都期待著洗澡的時刻!

如果你也想要一試,記得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味道哦!🌸✨

體驗品Bioré|沐浴時刻:與Bioré純素肌沐浴露一同享受

arrow
arrow

    KARI(羊羊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