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

閱讀分享|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

從去年開始,進入後疫情時代,生活與旅遊慢慢回歸日常,除了國旅外,各位嚮往的出國旅遊一場又一場的規劃與實現,而大家最喜歡前往的國家就是鄰近的日本,除了地理位置與文化外,飲食與購物都是出國或自由行首選。

閱讀分享|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

可是啊,經過疫情這三年,在規畫行程時,你一定會遇到一個問題,那就是很多店家、飯店沒撐過疫情,資訊與實際情況有很大的落差,當然你也可以慢慢的google比對資料,但是現在你有更方便的選擇,那就是參考旅遊書。

閱讀分享|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

羊羊近期也有前往東京短居計畫,也搜尋不少資料,的確遇到一些小狀況,除了要反覆確認外,也浪費很多時間,後來看到這本由布克文化出版,作者Vera—「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(全日本也適用)滿滿的優惠、藥妝新品、可愛小物、美食甜點、 新知新訊,統統在這裡!」。

作者Vera就是鼎鼎有名,擁有82萬人追蹤的粉專「日本失心瘋俱樂部」喔,相信很多人搜尋資料時一定也有找到這粉專或網站,而Vera在書中詳細介紹2024年全日本與東京的最新消息喔!

閱讀分享|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

例如:

  1. 出入境與退稅
  2. 購物時的結帳與支付模式
  3. 拒當失格旅人的大件行李該如何預約
  4. 手機如何綁定西瓜卡
  5. 必吃必完的景點與打卡名店
  6. 2024年的人氣商品

透過Vera這本「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」就能減輕規劃時的各種負擔喔,當然書中提到的內容不只羊羊說的這些,還有很多你在網路上找不到的日本旅遊秘訣,看完保證讓你的資訊不再落差。

https://www.cite.com.tw/book?id=98772

閱讀分享|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

arrow
arrow

    KARI(羊羊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