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可能是雞肉三明治、漢堡和文字的圖像

       耳聞麥噹噹app更新成全球版,勤儉如我,馬上google研究點數該如何處理,畢竟我都靠任務活動累積積分轉點數和偶爾收集mo幣購買,不過mo幣最近也有改革,這又是另一件事了。


       回到麥噹噹app更新這件事,發現點數有使用期限,於是趁著空檔拉著阿母去換套餐吃(忽然發現我孝敬的點好廉價喔),換了兩套麥香雞套餐,雖說是為了公平起見,實則是點數滿有限,只好換購最便宜的套餐,以便點數到期前還能再次兌換,想想我真是精打細算(並沒有,說穿了這就是窮人的思維)。重點再回到麥香雞上,不知道各位上次享用麥香雞是多久前,本人上次食用麥香雞似乎是疫情前,可真是山洞中一年人間數十年的感覺,打開期待已久(並沒有)的麥香雞時、就在這個摸門這個瞬間,它是誰?我好像錯過了什麼、又像知道了什麼,麥香雞的雞,可能在來到我面前的路上,被千斤頂壓到了,對我而言,手中麥香雞如此熟悉又陌生,曾經酥脆的厚度,宛如上輩子的相遇!


        不過,還是有可取之處啦,套餐搭配可樂和薯條,飽足感滿分,尤其可樂的冰塊也讓很飽足啊(可樂喝不完),最後,我的可樂還有半杯少一點,不過喝起來已經有水味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KARI(羊羊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